|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LH陆恒生物品牌,关注水质检测,环...

网站公告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国标法COD快速检测仪、数显水果糖度计、便携式污水排放综合监测仪。请电话咨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丽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便携式臭氧检测仪比色计纯净水O3臭氧浓度检测仪器 臭氧测试仪
便携式臭氧检测仪比色计纯净水O3臭氧浓度检测仪器 臭氧测试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13便携式臭氧检测仪比色计纯净水O3臭氧浓度检测仪器 臭氧测试仪 
品牌: 陆恒
产品型号: LH-D01
产品规格: 0-2.5mg/l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9 11:46
  询价
详细信息
 

DPD袖珍比色计――臭氧比色计,该仪器能随时随地为使用人员提供与国标方法一致的测量结果,简洁的操作界面无需专业人员现场操作也能通过比色计得到准确结果。检测臭氧浓度范围0.00~2.50mg/L,使用该仪器只需开机、调零、读数,就能快速完成样品的分析测试,体积小,易于携带,质量媲美进口同类产品,但成本仅为进口产品的三分之一左右。

   DPD臭氧比色计是我公司在水质检测方面自主研创的新一代产品,在国内水质快速检测数显仪器行业处地位。据悉,检测水中余氯、总氯、亚硝酸盐等浓度的袖珍比色计将陆续推出市场。

技术参数

测定范围: 0.002.50mg/L
 光源: 硅光二极管
 波长: 510nm
 精度:  ±0.05mg/L(测量值<1.00mg/L);
           ± 0.10mg/L(测量值> 1.00mg/L
 方法:  采用DPD方法(GB11898-89),臭氧与DPD试剂反应,使样品溶液呈红色。
 使用环境:温度040℃,相对湿度0~90%(无冷凝)

关机:用完比色计后,按“ON/OFF”关机。
 电池寿命:1×9V40小时以上
 尺     寸:170×70×30mm
 重     量:200g(含电池)

 

 

 

臭氧比色计特点

简洁的操作界面

无需专业人员现场操作也能通过比色计得到准确结果。

快捷的分析速度

开机→调零→读数,三分钟内完成一个样品的测试。

准确的测量结果

随时随地提供与国标方法一致的测量结果。

经济的测试成本

质量媲美进口同类产品,但成本仅为进口产品的三分之一左右。

轻巧的外观设计

体积小重量轻,易于携带。

 广泛应用于城市供水、食品饮料、环境、医疗、化学、制药、热电、造纸、养殖、生物工程、发酵工艺、纺织印染、石油化工、水处理等领域的水质现场快速检测。

 

臭氧比色计使用手册

    

 袖珍比色计用于单波长比色测定。这一款比色计是专门用于测定水样中的臭氧浓度,其浓度变化范围为0~2.50mg/L。液晶显示屏以mg/L来直接显示臭氧浓度。

本仪器采用一节9V电池供电,由于本仪器软件中设置了省电状态,所以一节电池可用40小时以上。完成测量过程后,请按“NO/OFF”键,切断电源。 

仪器配有两个10mL的比色管,可供测定100次的臭氧测定试剂包,一节9V电池,一本仪器使用手册,一本擦镜纸。均放在测试箱内。

 公司承诺:本仪器在出厂前经过严格的测试,满足说明书上的各项要求。

技术参数

测定范围:0.00~2.50mg/L

光源:硅光二极管

波长:510nm

精度:±0.05mg/L(测量值<1.00mg/L)

       ±0.10mg/L(测量值>1.00mg/L)

方法:采用国标DPD方法,臭氧与DPD试剂反应,使样品溶液呈红色。

使用环境:温度0-40°C,相对湿度0-90%(无冷凝)

电池寿命:1*9V,40小时以上。

关机:用完比色计后,按“ON/OFF”关机。

尺寸:170*70*30mm

重量:200g(含电池)

仪器特点:

1、   无可动部件,灵敏度高(测定下限为0.05mg/L);

2   动态线性范围宽(0.05-2.50mg/L);

3   样品和试剂用量少,分析速度快(测量一个样品只需3分钟);

4   脉冲供电,耗电量低(一节9V电池可使用40小时以上);

5   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整机重200g)。

 操作过程

    1、加空白水样至比色管的10mL刻度线。

           2、拔掉比色计盖子,打开电源开关。

           3、将空白样比色管放入比色槽内,对准“△”标识,盖上比色计盖子。

           4、按“ZERO”键调零。

           5、取出空白样比色管。

           6、加待测水样至另一比色管的10mL刻度线。

           7、加一片臭氧试剂于比色管中,旋紧样品管盖,摇匀溶解试剂大约30s。

           8、待试剂充分溶解后,将比色管放放比色槽内。

           9、盖上比色计盖子。

           10、按“READ”键,记录读数。

注意:

1、 用完比色计,请按“ON/OFF”键关掉电源。

2、 为了使测量准确,需确保比色管外壁无溶液或指纹,任何液体流入比色槽内,都可能损坏仪器。

3、  如果水样浓度超过比色计的量程,请将水样稀释后重新测定测得值乘以稀释倍数即为水样浓度值。

  干扰因素

以下因素会引起干扰:

1.氧化剂:溴、碘、溴胺、碘胺、臭氧、过氧化氢、铬酸盐、氧化锰。

2.还原剂:亚硝酸盐。

3.如果水的碱度超过250mg/L或酸度超过150mg/L,测量过程中测量值会不稳定,样品颜色会消失或很淡。加入稀释的HCLNaOH与样品进行中和反应,可解决此问题。

 

注意事项:

1   加入试剂后,旋紧盖子后充分摇动,使试剂溶解。

2   比色管插入比色槽中必须用擦镜纸或软纸擦净比色管表面。

3   比色管插入比色槽中必须静止30秒钟(使样品中的气泡排出,团体颗粒沉降)后测量。

4   比色管插入比色槽后必须对准“△”标识,使比色管定位,并防止杂散光进入。

5   测量结束后必须立刻洗净比色管和盖子,以防止沾污和腐蚀比色瓶。

6    若固体或溶液进入比色槽中,必须擦净后再放放比色管。当指示灯闪烁,提示电源电量不足,应更换电池后重新测定。

7   控制各步骤所用时间的标准化对提高测定的精密度至关重要,在0.5mg/L浓度下显示大约稳定5分钟,2.50mg/L左右浓度显色大约可以稳定2分钟。

8   比色管用后,若内壁脏污,可用3mol/L盐酸与乙醇按11比例配制清洗液,然后将此清洗液装入比色管内摇晃15秒,即可达到清洗目的。

显示码说明

 显示符号

含义

  0.00   

 表示仪器已调零完毕。

  x.xx   

 表示被测样品浓度。

  ---   

 当显示屏出现“---”时,表示被测样品浓度超过仪器测量范围,需重新取样稀释后测量。

  x.xx   

 指示灯闪动时,表示电压不足,应立即更换电池。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