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LH陆恒生物品牌,关注水质检测,环...

网站公告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国标法COD快速检测仪、数显水果糖度计、便携式污水排放综合监测仪。请电话咨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丽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软水硬度试剂盒 锅炉水检测 陆恒生物
软水硬度试剂盒 锅炉水检测 陆恒生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42软水硬度试剂盒 锅炉水检测 陆恒生物 
品牌: 陆恒生物
产品型号: 0.4-20mg/l
产品规格: 50次/盒
最小起订量: 50 片
供货总量: 100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0 11:08
  询价
详细信息

【商品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软水硬度试剂盒 低硬度测定试剂 锅炉水检测

一、开发背景硬度的来源

        水的硬度原指沉淀肥皂的能力,主要是钙和镁盐的作用。不同的国家对硬度有不同的定义,如总硬度、碳酸盐硬度和非碳酸盐硬度等。总硬度是指钙和镁的总浓度,碳酸盐硬度是总硬度的一部分,相当于与水中碳酸盐及重碳酸盐结合的钙、镁所形成的硬度。非碳酸盐硬度是硬度的一部分,当水中的钙镁离子含量超过与所结合的碳酸盐和重碳酸盐的含量时,多余的钙镁就与水中的氯离子、硫酸根和硝酸根结合成为非碳酸盐硬度。

二、低硬度测定的意义

      锅炉水等水样的硬度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对硬度的良好控制能确保锅炉安全运行,提高锅炉效率,延长锅炉使用年限,节约能源。

三、原理

      等效于国标方法乙二胺四乙酸二钠滴定法(GB5750-2006),水中的钙、镁离子先后与乙二胺四乙酸二钠形成螯合物,滴定终点时,溶液呈现指示剂的颜色。

四、产品特点

1、【快速简便】:使用者不需专门训练,依照使用说明操作,即可独立完成对低硬度的分析测试。5min即可完成一个水样的测试。

2、【准确可靠】: 测定结果与国标相同,可作为国标的替代方法。测定范围为0.005~0.11mmol/L 【定量包装】试剂盒中试剂可以测试50次,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3、【应用领域】:本法适用软化水、锅炉给水、凝结水试样的测定。

4、【我国各类标准中关于低硬度的限值(选编)】:

标准名称                                限值(mmol/L)

工业锅炉水标准(GBl576—2001给水         ≤0.03

注:1mmol/l=100mg/l

五、产品图片:三盒以上包邮,免运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