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LH陆恒生物品牌,关注水质检测,环...

网站公告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国标法COD快速检测仪、数显水果糖度计、便携式污水排放综合监测仪。请电话咨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丽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臭氧测定试剂盒 DPD法 纯净水厂
臭氧测定试剂盒 DPD法 纯净水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60臭氧测定试剂盒 DPD法 纯净水厂 
品牌: 杭州陆恒生物
产品型号: LH-C01
产品规格: 0.05-1mg/l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4 11:20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简介】:

产品名称:臭氧测定试剂盒 DPD法 陆恒生物 水质残留含量系列 纯净水厂

检测范围:0.05~1.0mg/l

包    装:片剂包装

有 效 期:2年

操作说明:

1、取一洁净的比色管加待测水样至管的刻度线,加入5滴DPD 具塞摇匀,理科加一片DPD NO.4,待测试剂溶解后,目视比色,比色结果记为Amg/l。

2、在进行(1)测定 的同时,取一洁净比色管加待测水样至刻度线加入一片DPD NO.4,待试剂溶解后,目视比色,比色结果记为Bmg/l。

3、水中臭氧浓度为(B-A)mg/l。

  目视比色时,将比色管提至离比色卡约为1厘米空白处,自上而下目视比色,与管中溶液色调相同或相近的标准色阶记为待测含量(mg/l)。

 DPD臭氧水浓度测试试剂:盒中的DPD试剂采用双铝箔片剂包装,药片含崩解剂,可快速溶解,产品对臭氧高度敏感,
可精确到0.05ppm,能准确、快速测定臭氧在水中的溶解度,随时随地监测和把握臭氧发生器的使用状况以及与水溶液
的混合程度,比色卡经精密分色制成,配有的比色管,具有使用方便、保存期长、质量稳定可靠等优点,配置的DPD法对应比色色阶溶液,与KIO3标准溶液做比较,测定结果准确可靠。
    本法尤其适合于现场分析,完全可与进口同类产品媲美在水行业、食品行业、饮料和制药产业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目前DPD臭氧测定试剂盒已为包括乐百氏、娃哈哈、怡宝、农夫山泉、景田、益力在内的全国几百家矿泉水、
纯净水企业所广泛应用。
 
【包装说明】
 铝箔片剂包装,每盒可测50次,附有臭氧比色卡及比色管。

【产品特点】:

(1)、操作简单 
● 取样-加入显色剂-比色;
●最适合现场控制,减少取样和样品处理过程造成误差;
●时刻快速监测生产过程中的臭氧、总氯及余氯浓度,实现有效的反馈控制。

(2)、测量精确 
● 科学配方,工艺,严谨质检;
●参照ISO 7393/2-85和GB11898-89的规定开发生产;
●采用进口原料生产,药剂含显色剂、缓冲剂、增敏剂、掩蔽剂等;
● 标准比色卡经精密分色制成,配备比色管;

(3)、质量可靠 
●完全可与进口同类产品媲美,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众多企业。

注意事项1)待测水样PH值为5.0~8.0;

          2)其他氧化剂的存在会干扰测定;

          3)加入药剂后应在5分钟内完成比色


产品图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