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LH陆恒生物品牌,关注水质检测,环...

网站公告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国标法COD快速检测仪、数显水果糖度计、便携式污水排放综合监测仪。请电话咨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丽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检糖计 糖度测量仪 糖份检测仪
检糖计 糖度测量仪 糖份检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748检糖计 糖度测量仪 糖份检测仪 
品牌: 陆恒生物
产品型号: LH-T32
产品规格: 手持式糖度计
最小起订量: 1 支
供货总量: 100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09:18
  询价
详细信息
 折光仪(糖度计0-32%) 

使 用 说 明 书

折光仪根据不同浓度的液体具体有不同的折光率,这一原理设计而成,是利用光线测试液体折射的仪器.

一、 特点及用途

折光仪系精密光学仪器,具有使用快速简便测定准确、重量轻、体积小等优点,该仪器能准确测定溶液中所含糖份的百分浓度,用于食品、农业科研等行业.

本产品采用国内制作工艺,质量和精确度相对其他品牌更胜一筹!

本产品为精装型糖度计,主要用于出口;在产品的售后服务方面工厂承诺六个月内免费更换,一年内免费保修。

二、 主要技术数据

           糖度         测量范围0~32%  

                          刻度:0.2

           仪器尺寸及重量:

           40*40*200mm2

三、 仪器的组成部分

1、 折光棱镜

2、 进光板

3、 基准校正螺丝

4、 橡胶套

5、 调节目镜(清晰度)

四、使用方法

     

1)将折光棱镜对准光亮方向,调节目镜视度环,直到标线清晰为止;

   2)调整基准:测定前首先使标准液(纯净水)、仪器及待测液体基于同一温度。掀开盖板,然后取1~2滴标准液滴于折光棱镜上,并用手轻轻按压盖板得出一条明暗分界线。旋转校准螺栓使目镜视场中的明暗分界线与基准线重合(0%);蜂蜜的除外

注:本光学仪器出厂时已调校好,可直接使用。

   3)掀开盖板,用柔软绒布擦净棱镜表面,取1~2滴被测溶液滴于折光棱镜上,盖上盖板轻轻按压,读取明暗分界线的相对刻度,即为被测液体的浓度值及密度值。

4)测量完毕后,直接用潮湿绒布擦去棱镜表面及盖板上的附着物,待干燥后,妥善保存起来。

五、注意事项及维护

1) 使用完毕后,严禁用自来水直接冲洗,避免光学系统管路进水;

2) 在使用与保养中应轻拿轻放,精心保养,光学零件表面不应碰伤划伤;

3) 本仪器应在干燥、无尘、无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保存,以免光学零件表面发霉;

4) 与被测物接触的棱镜属易耗品,不能修复,请予以理解;

5) 用户必须遵守上述使用方法,如造成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不予以保修。

六、仪器装在盒内,附件有 1,说明书;2,螺丝刀;3,吸管;4,绒布。  

保修期限:产品报修一年,终身维护

检糖计 糖度测量仪 糖份检测仪图片:



附表:

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少于10克的水果,包括青瓜、西瓜(4%)、橙子、柚子、柠檬(8%)、桃子(6%)、李子、杏(9-10%)、葡萄(9-10%)、枇杷(6%)、菠萝、草莓、樱桃(8%)等。此类水果每100克可提供20-40千卡的能量。

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为11-20克的水果,包括香蕉(20%)、石榴(17%)、甜瓜(18%)、橘子(12%)、苹果(15%)、梨(12%)、荔枝(14%)、芒果等。此类水果每100克可提供50-90千卡能量。

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高于20克的水果,包括红枣、红果,特别是干枣、蜜枣、柿饼、葡萄干、杏干、桂圆等干果,以及果脯。含糖量特别高的新鲜水果,如红富士苹果(22%)、柿子、莱阳梨、肥城桃、哈密瓜、玫瑰香葡萄、冬枣、黄桃等。此类水果每100克提供的能量超过100千卡。

不少蔬菜可作为水果食用,如西红柿(2%)、黄瓜(2%)、菜瓜(2%)等。每100克食品糖含量在5克以下,又富含维生素,完全可以代替水果。
  •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