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LH陆恒生物品牌,关注水质检测,环...

网站公告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国标法COD快速检测仪、数显水果糖度计、便携式污水排放综合监测仪。请电话咨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丽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MP515-03高浓度电导率仪 电导率:20~2000 mS/cm 同测电阻率 盐度 TDS 温度
MP515-03高浓度电导率仪 电导率:20~2000 mS/cm 同测电阻率 盐度 TDS 温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72MP515-03高浓度电导率仪 电导率:20~2000 mS/cm 同测电阻率 盐度 TDS 温度 
品牌: 上海三信
产品型号: MP515-01
产品规格: 台式精密电导率仪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05 14:22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三信仪表厂成立于1991年,位于上海市漕河泾工业开发区,工厂面积1200m2,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电化学仪表和电极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pH,ORP,电导率,离子浓度,溶解氧,水质硬度,浊度和酸碱浓度的仪器和电极。

三信秉承“诚信务实、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坚持“信用、信念、信任”的企业精神,追求持续不断的企业发展。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使三信的产品和技术始终保持世界先进水平,稳步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目前,三信已成功开发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MP500系列实验室电化学仪表,SX700系列防水型便携式电化学仪表和SX600系列防水型笔式测量仪。三信成功研发的台式和便携式水质硬度仪,采用电极法测量,是世界上的水质硬度仪表,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二十年来,三信始终致力于品牌的发展,如今“三信”品牌不仅享誉国内市场,三信的系列产品也已远销到世界各地,其品牌渗透力正随着在市场的扩张而快速上升。

三信拥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0认证,所有产品具有CMC和CE 证书。三信不仅拥有的生产技术, 优良的产品质量,还提供专业高效的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三信以其核心技术和创新能力为后盾,与多家公司成功合作并为其长期提供OEM加工。

三信将进一步深入实施品牌拓展战略,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和信息化流程,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造企业与客户间的双赢,与时俱进,争取实现新的跨越、获得更大成功!

本公司为上海三信仪表厂浙江省一级代理,价格优惠。可来电咨询13868112611

MP515系列精密电导率测量仪 可提供计量许可证

本仪器是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和软件设计的结合。是高精度的实验室电导率分析仪器。适用于石油、化工、医药、电厂和环保等行业,尤其在教育和科研领域具有更广泛的应用。

本仪器内置微处理器芯片、外型美观、功能丰富、使用方便,具有下列显著特点:

1符合规范的GLP要求,具有自动校正、自动温度补偿、数据储存、时钟和日期显示、定时测量 、时钟显示、RS232输出、功能设置等智能化功能。

2采用数字滤波和滑差技术,智能改善仪表的响应速度和测量数据的准确性,测量值稳定时显示图标。

3采用自动变频和自动调压技术,使常数K=1的电导电极的测量范围扩展10倍,只需一点校准,即可满足100 mS/cm范围内的测量精度要求,是本仪器的一点校准功能。

4自动识别8种电导率标准溶液,有二个系列的标准溶液可以选择:欧美系列和中国系列。

5自动选择电导率测量量程,对小于10μS/cm的高纯水,仪器自动进行非线性温度补偿测试,大大提高了高纯水的测量准确度,特别适合电力、微电子和医药行业的使用。

6仪器电路板采用SMT贴片工艺,提高了产品加工的可靠性。

7仪器带有的产品序列号。

8仪器符合IP54防尘放溅等级,所有插口都有硅胶帽密封保护。

技术参数:

1. 电导率:

测量范围

电导率:(~2×106μS/cm,分为六段量程:

       (0.00~20.00μS/cm;(20.0~200.0μS/cm

200~2000μS/cm; (2.00~20.00mS/cm

20.0~200.0mS/cm 200~2000mS/cmK=10)。

电阻率:(0 ~ 100MΩ·cm

TDS: (0 ~ 100g/L

盐度: (0 ~ 100ppt

分辨率

0.01/0.1/1μS/cm  0.01/0.1/1 mS/cm

精确度

电计:±0.5 % FS,配套:±0.80 %FS

温度补偿范围

0 ~ 50)℃(自动)

电极常数

0.1 / 0.5 / 1 / 5 / 10 / 100  cm-1

参比温度

25℃、20℃ 和18

2温度:

测量范围

-10110

分辨率

0.1

准确度

560℃范围:±0.4℃  其余范围:±0.8

3其他技术参数:

数据储存

600

储存内容

测量值编号、测量值、温度值、ATCMTC状态、测量日期、测量时间

电源

DC9V/300mA

通讯接口

RS232

尺寸和重量

160 x 190 x 70mm/880g

质量和安全认证

ISO9001:2000, CECMC

4工作条件:

环境温度

5~35)℃

环境湿度

80%

IP等级

IP54  防尘防溅

三种配置详细技术参数差别:

型号

MP515-01

MP515-02

MP515-03

测量参数

电导率、电阻率、TDS、盐度和温度

测量范围

电导率:0~2000 mS/cm(分为六段量程)

电阻率:(0~100)MΩ.cm;

TDS:(0~100)g/L

盐度:(0~100)ppt

温度:(-10~110)℃

精确度

电导率/电阻率/TDS/盐度: ±0.5 % FS

温度:±0.4℃

其它参数

自动温度补偿:(0~50)℃;

数据储存:600组;

通讯接口:RS232;

电源:DC9V/300mA;

尺寸和重量:(160×190×70)mm/880g

主要功能

精密型台式电导率仪,测量范围0~2000 mS/cm

有高纯水非线性温度补偿功能

可设定18℃,20℃和25℃三种参比温度。

基本配置

2401-M型电导电极(K=1,ATC)

602型万向电极架

电导率校正溶液

RS232通讯软件

9V电源适配器

2401-M型电导电极(K=1,ATC)

DJS-0.1电导电极(K=0.1)

MP500型温度电极

602型万向电极架

电导率校正溶液

RS232通讯软件

9V电源适配器

(测高纯水)

2401-M型电导电极(K=1,ATC)

2310型电导电极(K=10,ATC)

602型万向电极架

电导率校正溶液

RS232通讯软件

9V电源适配器

(测高浓度,污水检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