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LH陆恒生物品牌,关注水质检测,环...

网站公告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国标法COD快速检测仪、数显水果糖度计、便携式污水排放综合监测仪。请电话咨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丽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进口双氧水测试条 过氧化氢试纸 印染化工用1-100mg/l 91312
德国进口双氧水测试条 过氧化氢试纸 印染化工用1-100mg/l 9131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85德国进口双氧水测试条 过氧化氢试纸 印染化工用1-100mg/l 91312 
品牌: 德国MACHEREY-NAGEL
产品型号: 91312
产品规格: 100次/盒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09:18
  询价
详细信息
 本公司代理销售德国MN水质检测系列产品,同时也生产、销售MN同系列产品,采用MN原装设备和技术,价格实惠,性价比高。欢迎电话咨询:13868112616/0571-56672118
产品名称:德国进口双氧水测试条 过氧化氢试纸 印染助剂用1-100mg/l 91312

 货号:913 12 (CE认证)                      

检测范围:0-1-3-10-30-100mg/l

检测次数:100次/盒

另有货号:913 19                            

检测范围:0-0.5-2-5-10-25mg/l

检测次数:100次/盒

QUANTOFIXR半定量测试条   德国MACHEREY-NAGEL 公司出品

QUANTOFIXR是一种半定量测试条,它们可以满足快速测试的需求。

特点:

快速:放入水样,取出,读数

方便:无需其他额外设备

精确:不受其他物质干扰

耐用:30℃以下可存放2年半

使用方法:

1、取出所需的测试条数量,取出后立刻盖好盖子。请不要接触测试条的反应区。

2、将测试条浸入待测溶液中大约1秒钟,立即取出测试条,甩掉测试条上多余的液体。15秒钟后,将测试条的反应区域与比色卡进行对比。当存在双氧水时,反应区域变为蓝色。QUANTOFIX双氧水25测试条也可用于测试过氧酸、其它酸和无机酸以及过氧化物。

注:对于溶剂内的过氧化氢的测试,测试条的反应区域应该在溶剂蒸发后加一滴水。

干扰:

在PH值为2-12的范围内,测试的精确性取决于待测溶液的PH值。需要柠檬酸缓冲强酸溶液或调整碱性溶液的PH值至5-7这个范围。错误的结果主要是由强过氧试剂引起。

储存:

避免将测试条放在太阳底下和潮湿的环境。将未打开的包装放在冰箱内(2-8℃),打开的包装:储存在阴暗干燥的地方。

注意事项:

1.取出试纸时请勿接触试纸反应端,以免污染试纸,影响检测结果

2.取出所需试纸数量后,将剩余试纸密封保存好

3.待测液体要求似乎无色或者浅色,颜色过深的液体检测前,先做脱色处理

4.个别试纸有特殊要求,使用前详细阅读说明书

 1111

2222

3333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