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陆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LH陆恒生物品牌,关注水质检测,环...

网站公告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国标法COD快速检测仪、数显水果糖度计、便携式污水排放综合监测仪。请电话咨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丽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进口MN 90760 油试纸 快速测试 钢铁业污水中含油量 汽油 燃油 润滑油
进口MN 90760 油试纸 快速测试 钢铁业污水中含油量 汽油 燃油 润滑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85进口MN 90760 油试纸 快速测试 钢铁业污水中含油量 汽油 燃油 润滑油 
品牌: 德国MN
产品型号: 90760
产品规格: 100条/盒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555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09:18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 MACHEREY-NAGEL 公司创办于1911年,是生命科学领域的跨国公司,研发方向涉及生物试剂、食品、制药和医疗设备等诸多方面。其生产的5个系列逾25000种产品已销售至亚,非、欧、美、大洋洲等150余个国家。MN成功研发的用于核酸/蛋白纯化的生物分析系列试剂盒,基于的生物分离技术,定位于对核酸/蛋白的高质量纯化,纯化的核酸/蛋白可满足各种分子生物学领域的要求 。       

             

                                   产品名称:油测试纸

                           产品编号:90760

快速测试污水中或土壤中的含油量

颜色反应:

试纸在接触碳氢化合物,尤其是汽油、燃油、润滑油等时,其颜色会变成深蓝色。

方法:

a) 测试水中所含的油量:

在测试纸上滴上一滴需要进行测试的溶液或把试纸在溶液中反复移动,试纸在遇到油时变蓝。颜色的深浅以及蓝色区域的大小显示了溶液中油的量,如水中不存在油,则试纸既不会变湿也不会变色。

b) 测试土壤中所含的油量:

把试纸的背面压在需要测试的土壤上,然后用干净的水淋在上面。颜色的变化如上所述,当水中所含油量过大时,油会渗漏到试纸的背面,因而需要淋更多的水。

灵敏度:

试纸的灵敏度有赖于溶液中所含碳氢化合物,通过试纸在水面上反复地移动可以测定下列值:

测定物质

颜色变化

底线(刚好变色mg/l 水)

可清楚地测定(mg/l 水)

石油醚(40-80℃)

汽油(高辛烷)

燃料油

润滑油

250

10

5

1

         400

         25

         10

         5

在测试挥发性物质时,颜色发生反应后立即进行测试,因为颜色很快会褪色。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水质检测相关试剂及仪器的企业,立足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至今已历时四载。我们一直处于中国水质检测行业地位,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效、快速、实惠、方便的检测服务!

 杭州陆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主要有:

1.电化学系列:工业PH计、电导率仪、氧化还原电位计、TDS计;

2.水质检测系列:双氧水试纸、过氧乙酸残留试纸、余氯试纸、氨氮试纸、亚硝酸盐试纸,余氯检测试剂盒、臭氧检测试剂盒、水硬度试剂盒、总磷试剂盒、氨氮试剂盒、重金属测试盒,COD比色管、氰化物比色管、重金属比色管;

3.折光仪系列:糖度计、盐度计、切削液、冰点仪;

4.水质检测仪系列:余氯检测仪、臭氧检测仪、氨氮检测仪、总磷检测仪、重金属检测仪;

5.代理进口品牌系列:美国哈希HACH试纸、日本爱拓”ATAGO”折射仪、英国precision进口试纸、芬兰百得移液器。

 
附表:
钢铁

钢铁 1
询价单